Zn

微博搜PX鱼粮

【足乙】你最喜欢内马尔哪个部位

超级短打!!!卡卡/加维见合集


很多人都喜欢内马尔那双印着巴西国旗🇧🇷的漂亮深情眼,可你却偏爱内马尔的唇。


他的唇饱满而又柔软,唇色很好看,像是亟待采摘的鲜艳却含有剧毒的果实,你实在抵挡不住诱惑,如同犯了毒瘾一般急不可耐地采摘,直至甜甜的果汁缓缓流出。


当内马尔占据主动权时,你会全身心地投入,闭上眼睛仔细感受着他果实的Q弹触感,一不小心你的果实熟透了,裂了一条小缝,对方的树枝趁机钻了进来,勾住你的树枝搅动着,你被弄得晕乎乎的。


偶尔内马尔会把主动权让给你,你的并不像对方一样着急,你会用树枝一圈又一圈地描摹着对方果实的形状,像在完成什么杰作一样。


等到对方不满你“流于表面”,期待着你更加深入而发出嘟囔声时,你才把树枝探入果缝中,滑过他那已经被磨平的小虎牙,刮着他的上颚再一下又一下地在树洞里打着转。


他每次嫌你动作太慢,总会半路把你的树枝勾走,进行更大力的吮吸,主动权便又回到他那,你只能被动承受着回应。


你对他被磨平的小虎牙感到很可惜,你很想试试被虎牙勾破的感觉呢。

这个系列应该还会有婷人


昨晚我为了审核拼过命,不然早就能发了😭,感谢今天的审核大大,现在只好一个个试着单发

评论(7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